星期二, 1月 15, 2008

Week 2

我的blog简直在垂死挣扎。刚刚看过的电影里,绝望的男人对自己将死的妻子说:快去做晚饭!妻子竟挣扎着爬了起来,做了蛋炒饭,给丈夫和孩子们各盛了一碗,随后才倒头死去——

希望这一篇不是我的“最后的晚餐”。

开学第二周,像是过了好久。这些天总觉得旧的还没去,新的便来了,所幸精神状态良好,都慢慢承受了。我以为自己终于步入成年。这想法可能不足为奇,但对我来说它太重要了。自从那天我意识到这一点,便陡然感到一阵轻松,像是还清了欠自己的债。年少的我和成年的我终于两不相欠,她将永远傻傻地幻想未来,而我知道琐碎的生活绝不比高贵的理想卑贱。我得对付汽车保险医疗体制,然而抬头看见后视镜里的黄昏——我还是我。

再加上现在有人陪着了,多少安定一些。《醒世恒言》里说会“帮衬”的男人比有钱有貌的都好,聪明人就该记住祖宗的智慧。不过我显然没那么聪明。那天指着某照片里的某男说这人感觉不错,结果被某人提醒这位便是近来千夫所指的王菲君。。。

上周末还生了急病一场,凌晨3点被送去急救室,大约4小时后终于拿到医生处方(再过数小时后才拿到药)。吃了一种据说很牛X的抗生素,窃喜。

学业上依然没有成就感。作为Critic,我目前还相当失败,看完东西只知道吃饱了混天黑,不知道该想点啥。

明晚5点之前还要争取看200多页的The Arcade Projects,愁啊~

7 則留言:

onegrid 說...

一篇值得大巴特巴的blog亚。。。

化之 說...

嗯~~ (=^ω^=)

Snowgrass 說...

嗯。大家都要多保重。
我一个感冒两个星期,都快生出绝望感了。
有人陪着,会安全许多的。

化之 說...

转机转机。
否极泰来,春天不远了~

YoL 說...

哎 你还是个让人心疼的小孩儿呀 ><
好吧我又没大没小了……

假如_爱有天意 說...

呀, 风格有所改变

匿名 說...

恩,这片blog还真是有很多值得评论的地方啊...
不过首先...两小时前似乎还没有看到新文章,现在却即将迎来第7个评论>.<

另外,请着重解释下,啥米叫"有人陪着了"嘻~八褂下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