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05, 2007

07北京最后一贴

不知道说什么。每当要去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,我就会因为忐忑而沉默。不过总要留个记号么。

想起去美国以后要买车什么的,我就头疼的厉害——这足以证明我是个十足的女孩吧?从小我就不喜欢科学技术,只愿意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好处。电脑可以用车能开就好了,其他的我才懒得管呢~~~~~

希望自己能顺利度过这个秋天。我要求不高,不要太痛苦就好。

11 則留言:

YoL 說...

bless~!

Frank 說...

电脑用车开?

M小鱼 說...

everything will be OK dearest!!!

Angela 說...

bless
keep us posted!

Snowgrass 說...

一切顺利,dear.

Chenshu 說...

Thanks you guys!! So sweet~~~~~~~

浮云 說...

在阳光温暖的地方好好生活:)

假如_爱有天意 說...

要上路啦?你肯定开成开的很好

假如_爱有天意 說...

都到啦,感觉怎么样.

Unknown 說...

到了吧?怎么样啊?

匿名 說...

contact me when you get here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