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6, 2007

失语

好久没更新了。馍的生日都过了。。。

那天Yol在MSN上说,我好久不更新博客,港大的孩子们会担心我。所以我想我还是写点什么吧:

嗯,一切都还好。。。就是我不会写blog了,555

>__<

4 則留言:

Main dans la Main 說...

不要啦~(很自私地嚷一声...只因为自己喜欢这里的颜色...和my little airport...不知道写博客的种种)
大家都在坚忍而飘摇地
活生生地存在。。只是觉得 都有些悲伤。
其实没有任何理由在这里说想继续看到你写的东西 但是 总在很傻地说 不要放弃一个东西 笨啦 只是想要自己做到而已.

Main dans la Main 說...

不认识...只是从theoldwave上飘过而已...打扰了...

匿名 說...

这篇写的很好啊..读起来非常亲切轻松啦~

onegrid 說...

i'm the main character, hohohoho